阿冽开高达

贼难相处

阿冽的食用说明

杂食!杂食!杂食!

脾气贼烂,不爱(maybe害怕)社交。

聊天技能基本没点,社恐且非常不会读空气,开口容易激怒别人,如果评论了没回很可能是怕开口不小心把人气走(。

自我厌恶时候会疯狂删文。

黏人时候很黏人,不想说话时候找不到人。
 ——和是谁无关,只是说多了我会自闭。

如果发生点了赞又取消可能是因为手滑,没别的意思不要多想。有缘看完会点回来。


目前主要在微博和cpp出现,这边半废弃状态

有在接稿哦,但是写得很慢


主食:

高达00-洛提

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the lost canvas-米雅

fate系列-闪恩,弓狗弓

ff14-写主要是奥尔光 光公 初代光

JOJO-写的话大概是仗露,茸布。
 看的话目前基本还是无节操瞎吃,写/画得好就看。

基本写得好的其他cp也都能吃下去,cp方面非常非常不挑食

深信嗑真人太真情实感是要遭报应的,你们刷请自由的,但是不用白费力气安利我。

———以上cp相关结束———

游戏目前在打的主要是ff14,鸟区萌芽-格雷斯顿,是个菜鸡机工

废狗国服安卓:100101814762,助战基本还过得去,欢迎来加好友

明日方舟官服:琢琊#3922

———阿冽本身的说明———
 是个社畜,更新看缘分。

※自认三观不正,喜好比较重口,偶尔会有爱他就欺负他的小学生思维模式,自己有衡量标准,标准不一样请不要强迫我

※个人观点:拒绝和纸片人谈人权,只有吃和不吃,没有是否应该存在。

情商低得很,弯弯绕我是看不懂的,直说please

喜好和节操一起随风飘摇,可能昨天还说不饭真人转天就打脸,也可能分分钟爬墙弃坑切断整条关系线

无情max

活着就是为了美人,想(脑内)侵犯美(纸片)人有什么错!

目前还达不到和所有人互相理解的程度,勉强能维持一个人类观察模式,但是love不起来

不喜欢被强加观点,成年人了有自己的观点很正常,别拿我当还需要写标准试卷的小学生

不喜欢因为被人看着就要注意自己刷的东西别人吃不吃,礼尚往来,我不吃我自己屏蔽,你不吃你也不要来跟我逼逼你不吃所以我不能刷

护短,但也别xjb试探我的底线。

——————
 一些其他内容碎碎念:
 ※纯属个人观点

抄袭可以原谅的条件:对被抄袭者赔偿到位,删号重来不再利用抄袭带来的名声并不再抄袭。

撞梗:心平气和皆可好好聊,撞梗难免嘛。

故意撞梗:随便啊谁写得不好谁尴尬,我懒得管。

——
 撕过不少架,想想实际和我有直接关系的不算多,基本是占了我喜欢你、你对我好、你帮我度过了很困难的一段时间的一种或几种,我就会把你圈在一个不许别人欺负的范围里。

不过次数多了或者有一天发现各种观点越来越远了,我会对此疲惫。

说实在的我算是冷漠无情的那种,把给予我的感情换算成筹码去偿还,期间是考察,还完后决定是否继续。

无情max是真的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