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冽开高达

贼难相处

【FGO/LC】雅柏菲卡[Archer]资料表

相关剧情→神的沙盒

持有技能

1红颜A+

高概率魅惑敌方全体(1回合)

2毒玫瑰A

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回合)&敌方全体即死耐性下降(1回合)

3战斗续行A

付与自身毅力状态(5回合)

 

职阶技能

1魔宫玫瑰的宠爱EX

完全抵抗毒性减益效果&每回合中概率解除自身的弱化状态&提高np获取率

2女神的指引A+

付与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3单独行动A+

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

 

宝具

Crimson Thorn

深红荆棘(红)

降低自身HP&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大的无视防御力攻击&高概率即死(over charge时概率提升)&清除敌方全体增益效果

 

配卡

红(食人鱼玫瑰)3——6hit

蓝(血腥玫瑰)1——2hit

绿(魔宫玫瑰)1——5hit

追加——3hit红玫瑰(绿卡)+4hit黑玫瑰(红卡)+1hit白玫瑰(蓝卡)

 

角色详情:

双鱼座的黄金圣斗士,师承鲁格尼斯

幼时被弃于魔宫玫瑰园,却不受一点伤的、被魔宫玫瑰所宠爱的孩子

因为种种原因拒绝和人接触

 

羁绊1解锁

身高/体重:181cm·78kg

地域:希腊

属性:秩序·善

性别:男

 

羁绊2解锁

红颜A+

被美神守护的双鱼座拥有的冠绝当世的美貌,即使是敌人也会由衷夸赞。

只是他自己对此并不在意,甚至有些厌恶因为太过好看造成的误会。

——当然,被诚心诚意地称赞时还是会脸红。

 

羁绊3解锁

希望成为老师的家人,却因此失去了老师

从此拒绝和人亲近,孤身一人

能长久陪伴他的只有那些美丽的、带刺的毒玫瑰

听起来似乎有些自暴自弃

但是依然温柔地守护着很多人

 

羁绊4解锁

毒玫瑰A+

雅柏菲卡的毒血进入对手体内后可以迅速作用并致命

也是他离群索居的重要原因之一

 

羁绊5解锁

战斗续行A

即使骨骼断裂破碎

只要一息尚在

来战吧

我还能再战啊……

 

幕间物语通关后开放

因为担心毒血伤害队友而需要克制自身实力

在某次冥界的战斗中彻底放飞自我

“没有毒血、没有玫瑰,我还有拳头”

“还要感谢你,我还担心战斗中毒血会溅到他们”

“如何?这下就不用顾忌毒血香气四溅,能随心所欲地开打了”(注:引自外传漫画)

 

 

开始1

欢迎来到死地

开始2

我会保护这里

技能1

我有的不仅仅是玫瑰

技能2

罪该万死!X

指令卡1

了解

指令卡2

指令卡3

不会让他们逃走的

宝具卡

除了面前这位敌人,其他人请不要靠近我

攻击1

出招吧

攻击2

哈!

攻击3

呵……

Extra Attack

如何?

 

宝具

我的小宇宙,我的生存方式,还没有完全展现在你面前,你这家伙,凭什么对我说三道四!深红荆棘!(Crimson Thorn)

受击1

唔……

受击2

(吸气声)

无法战斗1

我还……不能就这样……

无法战斗2

只能这样……结束了吗……老师……我……

胜利1

只有这种水平吗

胜利2

还好……等等!别靠近我!

升级

感觉……还好。嗯……要我鼓励你?

灵基再临1

十分感谢……但是请不要靠近我。

灵基再临2

请离我远一些……失礼了。

灵基再临3

请……不用再重复了?原因……因为我的血很危险啊。(笑颜)

灵基再临4

我无论何时都与这毒玫瑰同在……但是现在第一次感觉,它们是如此美丽。

 

羁绊1

我是双鱼座的雅柏菲卡,雅典娜女神统领的守护大地的圣斗士。

羁绊2

虽然这些玫瑰很美,但是请不要靠近,更不要伸手去碰。

羁绊3

代代轮回的圣战……是不是和你们的圣杯战争有点像?

羁绊4

请离我远一些。

羁绊5

战斗就快结束了吗,真好……

对话1

休息好了?那么出发吧。

对话2

请不要再盯着我的脸。

对话3

你说闻着花香找过来的……喂振作点!喂!医生?!

对话4

嗯,一起努力吧。

对话5

请不要再碰我了,如果实在需要人陪的话你可以去找雅典娜或者卡路狄亚,请不要离我这么近。无论如何都……

对话6(对鲁格尼斯)

老师,我们竟然还能再见……我……

对话7(对阿加莎)

阿加莎为什么会在这里?我还是没能守住那里吗?……只要记载在历史上就有可能被召唤,所以她没事对吗?那就好……

对话8(对米诺斯)

天贵星狮鹫的米诺斯……实力很强但很轻浮残暴的人,和神话里的米诺斯相比也不遑多让。

对话9(对史昂)

那个孩子太乱来了,明明知道是致命的毒血,却还要把我的尸体带回圣域……

不过也多亏了他我才能回去,万分感谢。

对话10(对马尼格特)

意外的很有趣的人呢,不过身上属于死的气味太重了。

重到我的花都要谢了。

嗯?我没有在说笑话。

 

喜欢的东西

玫瑰们,还有能够开怀地、幸福地笑着的人们……

讨厌的东西

战争和滥杀无辜者,毋庸置疑。

关于圣杯?

它能让圣战不再发生吗?

活动举行中

似乎很热闹,你要去吗?我会远远跟着的。

生日

生日是需要特殊庆祝的纪念日吗?那么……生日快乐。礼物?……诶?

召唤

双鱼座的雅柏菲卡……

抱歉,Archer,雅柏菲卡,请多指教。

 

技能本

通关后

毒玫瑰A

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回合)&敌方全体即死耐性下降(1回合)

提升为

毒玫瑰A+

自身的所有指令卡性能提升(1回合)&付与自身对米诺斯特攻效果(1回合)&敌方全体即死耐性下降(1回合)

 

宝具本

通关后

深红荆棘(红)

降低自身HP&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大的无视防御力攻击&高概率即死(over charge时概率提升)&清除敌方全体增益效果

提升为

深红荆棘(红)

降低自身HP&付与自身必中效果&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大的无视防御力攻击&降低敌方充能&高概率即死(over charge时概率提升)&清除敌方全体增益效果&付与敌方全体中毒效果(减益)

羁绊礼装

染红的血腥玫瑰

当雅柏菲卡(Archer)装备时,宝具威力提升50%&忽视对方一切即死耐性

 

被雅柏菲卡的毒血染红的白玫瑰

即使是半神也将被永生囚禁在这毒液带来的痛苦之中

只有死亡能让人脱离这痛苦

 

 

情人节礼装

香味散尽的魔宫玫瑰

没有了剧毒香气,被细心修剪掉尖刺的魔宫玫瑰

来自那个温柔而笨拙的双鱼座圣斗士

赠与你的,陪伴他一生的花

 

对话

嗯……就是……

——雅柏菲卡没有说完就转身逃走了

——迅速没了影子呢,雅柏菲卡前辈

 

巧克力玫瑰

据说是通过小宇宙操控器具制作的

“我没有碰过,所以不会有毒。”

那个战士这样说着

 

对话

“这是情人节礼物。让叶说是传统项目。”

“我用小宇宙做的,没有碰过,所以不会有毒。”

“如果担心的话就……”

“诶?是女孩子们给男生送巧克力的传统吗……我……”

——雅柏菲卡前辈扔下巧克力逃走了呢……

 

羁绊礼装·雅柏菲卡

通关副本时获得的羁绊+50

于圣域之外、拦截正面进攻的冥斗士的第一战里,消亡在玫瑰花雨之中的战士

请怀抱着希望,为了这个世界,继续战斗下去吧

请相信终有一天能够重逢

 

其他相关礼装

★★★赤色蔷薇

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0%[最大解放]

香气和自身都是剧毒的红色玫瑰

请谨慎使用

 

★★★★并非孤身(圣诞礼装,卡面雅柏菲卡师徒)

付与自身每回合HP回复200的状态&每回合NP获得3%的状态

这对笨拙的师徒在不属于雅典娜女神的外来节日里为对方准备了小礼物

在这个节日里,他们需要的不是神明的眷顾

只是简单的、和对方继续走下去

而不是独自站在玫瑰园里

 

★★★★★剧毒之血

自身宝具威力提升60%&每回合HP减少500【负面效果】

被剧毒的玫瑰所染下的剧毒的血流经全身

带来强力伤害的同时也在摧毁着自身

正如那位战士所言

“不要接近”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