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冽开高达

贼难相处

若我英年早逝·改

聊天窗xjb写的不要在意太多细节

布加拉提角度

自称英年早逝感觉怪怪的,但是不用原句也觉得怪怪的
 

若我英年早逝,请把我葬在拿坡里的郊外,

我希望我的灵魂能够长眠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

我希望能在海浪声中梦回当年

若我英年早逝,请带我回到家乡

我在那里有一座小小的房屋

床头摆着家人的合影,抽屉里放着父母的婚戒

我曾幻想我能回到那里

若我英年早逝,请把我的骨灰埋在拿坡里郊外的坟茔

请在探望我时替我问候左邻的婆婆

她的儿子死于战争,她总拉着我的手讲他

请在探望我时替我照看院里的花树

它和你都未曾想到,这场离别如此漫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