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冽开高达

贼难相处

半醒半睡时候做了个梦
梦里不记得现在
大家在一个时不时有人失踪的学校里,一开始记住的是发下来的语文卷子,连错三个选择印象颇深。
同班失踪的人的卷子暂时收在抽斗等她们回来领。
课间休息时看到高中数学老师,校门像一个监狱的大门,门上缠着铁丝网,两边立着类似瞭望台的建筑,老师在靠东的那个坐着,有人想出去花式逗弄老师然后被反调戏。
在走廊时候我突然模糊想起来什么,问同行的人咱们写毕业论文了没,同学回说还没,不过毕业论文只有一周准备时间。
然后我醒了,醒过来才想起来自己早就毕业的事实。
梦那边我大概也成了失踪的一员。
真是哪边都没地方逃。
和人讲了这个梦,被问是不是压力很大。
大概是很大吧。

好消息是有个脚本会和同事一起做连载,终于开始看合同了。
不过最近依然没什么精力动笔,很多故事还是只能放在脑子里。时不时自暴自弃想一想,其实也并没人在期待她们,那就继续放着吧。
要说希望谁来看也未免太厚脸皮。
前些日子哭了个热度,被人说我这样写文水平不怎么样的事儿贼多还喜欢抱团哭热度。现在想想被人看着也确实丢人。
转头看到一段事件无关但非常巧合的话,说是希望某些写手不要自作多情并不想看到他的文云云。虽然后来看到还有前因,但是首页刷到那段话的一瞬间确实是遭到会心一击 险些崩溃的状态。
文一直删到最头里两年,看到那个支撑我填完一个坑的姑娘的评论,实在舍不得。
写是想继续写,没啥勇气发出来。
等到写完再说吧。
放一个完整成熟的孩子出门总比放我家没生存能力的小朋友出门挨饿受冻强。
也总好过我因为孩子放出去丢人拎回家关起来,说不定就封存起来停在那里了。

评论(1)

热度(1)